不過大愛飯要先靠北靠東靠西靠妖一下TTATT

添添可辣布的網路好塞啊!!!!根本看不到會動的阿完

所以現在只能悲淒的聽著他的可愛炸了的高痛調一邊遊走在網路世界當遊魂

都2010年最後一天了非要這樣過就對了!!!

XDDD

 

續入請叫我大愛飯!!

真的都要哭哭了不是我在說XDD

起因是這個影片

 

 

就為了這短短的三十秒都好奇史了他們到底在講神話什麼

於是乎,只好認命的跑去下午兩點吧找翻譯!!

唉啊啊真的找的很@#$%&*@($&#(@啊的這股心情

因為之前發生的一些事讓我對這團的人都非好感

 

雖然說之前一堆人因為楊小姐的事情在反韓時我就覺得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的人

不是全部的韓國人都這麼七七八八的←雖然說其實大部份的人都是(喂)XDD

但說是這麼說

我還是因為這團的某個人的飯盜用了我們的橙色所以覺得他很討厭

然後就開始對這團懷有敵意(?)XDDDD

不過我想更多人有敵意這團是因為朴宰範的關係吧哈哈

像我們傻笑就激動史了

當我跟他說這兩個人說了一句「說實話,我們七個人都非常親密」時!!!

哈哈哈相當的諷剌來著吶(拈鬍子)

 

總之我費勁了千辛萬苦才總算找到這個片源!!

傻笑說我是神耶哈哈

如果之前上學有這麼拼這麼認真的話我都讀台大了吧哈哈

然後還為了知道這短短的幾秒他們到底講了神話什麼

就只好乖乖的把影片看完!!!

真的是哪來的耐心佛心當然快轉是一定要的啊誰想知道他們兩個的心路歷程

重點是我連他們是誰都不認識XDDD

 

然後沒耐心的等了超久重點總算來了!!!!

MC:我還有個好奇的,以前也有很多偶像組合嘛 (現在才覺得MC這句話有語病…什麼以前現在啊)

        想成為像他們這樣的,他們那樣…

 

兩點:首先,組合的團隊合作很重要!!!!

 

我們也想把團隊合作搞好

啊啊啊啊啊這句現在回過頭來看是想諷剌誰啊啊啊啊啊啊XDDD

 

反正這短短的30秒就是在說

神話的團體合作非常的好,所以要以他們的目標就對了(?)

然後噗友看完後的反應是…就這樣 (都空虛來著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說這30秒也是很短暫的美好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神話的團體合作這是多說的給貢A好嗎!!!!

人家可是即使在成員因為「非不得以的理由得必須離團」的艱困時刻時

還是拼命的拼命的用任何方式努力著想讓這名成員回來

我們誰都沒有放棄誰

一開始是這六個人,最後也是要這六個人的這個信念,就是我們的信念!!!

想學團體合作先學學這個吧

嘖嘖嘖嘖嘖算了我講這麼多幹嘛我又不是時間飯哈哈XDDD

 

總之我只是想讓大家稱讚我是大愛飯而己哈哈

什麼親密啊什麼團體合作啊過了這一刻我會當作什麼都沒看到的

與傻笑共勉之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