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的是胖子臉露露呀!!

P1020386.JPG 

齁齁齁這篇是莫名其妙的生活文沒錯唷!!

某些人可以安心的點進來關懷我一下了XDDD

其實有著催促你寫生活文的至親真不賴

覺得他們是認真的想關心我的生活

我這樣想就對了吧哈哈

 

but我的生活每天就是這樣一成不變的冏興啊

不是每天在心裡抱怨某些人和生著五分鐘就結束的悶氣

就是吵吵鬧鬧的和另一個自己(?)奮鬥的

到底有幾個我,好可怕我也不知道XD

現階段最開心的還是和金先生及他的同僚們以及可愛的噗友們玩耍

那裡是個可以逃避現實的另一個空間

各位也不妨為自己找個防空洞吧(笑)

 

然後我非常有誠意的先放上自己的近照了齁齁至親們

整理完去韓國館吃飯的照片後只有幾個想法就是

我可能永遠都是胖子臉了吧哭哭!!!

快來救救胖子臉!!!

還有燈光暗的地方拍照真的很苦手

但很適合相親(?)因為暗暗的都看不到哈哈

 

說到相親XDDDDDD

我一直不知道在堅持幾百點的「天蠍座O型雙眼皮」好像近在眼前了哈哈

可是突然覺得自已的理想型條件太簡單又很困難

好像只要是天蠍座O型雙眼皮就行

但又好像哪來這麼多天蠍座O型雙眼皮哭哭

不過最重要還是個性吧!!!

還有價值觀!!!

我們金先生日記裡提到的價值觀整個擊中了每個正值擇偶期人們心中的那個警鈴!!!

當然是要選擇和自己價值觀一樣或差不多的人往來或結婚啊!!

一旦價值觀念不同在很多事情上就會產生意見和磨擦

於是乎,價值觀好像是許多關係建立上的根基

而和我有相同價值觀又是天蠍座O型雙眼皮男這樣的人的,會找到的,總有一天

只要不嫌棄俺是個胖子臉就好哈哈XDD

 

啊~~~~~~~~~~~

今年目標是結婚啊結婚(誤)

 

然後昨天,其實小小發生了一件嚇掉我毛的事XDDD

這件事著實的有觸擊了我心中某個柔軟(?)的地方

其實是要心碎了

連想大把大把的花年終獎金的念頭都改成健康檢查算了!!

但萬幸啊一切安好

結論就是…錢買不到關懷和健康

共勉之。

 

齁齁就說這篇很莫名其妙了吧哈哈

太悲淒的我放心裡就好

大家熟知的不也是我開朗的一面嗎哈哈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