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在衝我康就對了XDDD

在我發完這篇偽心得後竟然否認了哈

不過我也是見過場面(?)的人!!!

先否認後承認也不知道中了幾槍了

就先這樣吧(怎樣?)XDD

 

--------------------

 

時隔10幾個月我又參加強心臟了!!!

上次消息爆出來的時候我就打賭一定是「真的有女朋友」

哭哭第六感這麼準怎麼沒中過一次樂透←重點錯誤!!!

 

該怎麼說呢,我整個飆汗外加脊椎發涼

怎麼會有這麼兩極化的生理反應吶XDDD

其實連我現在打字手都在抖的!!!!

我就是那種不喜歡歐巴們公開戀情的小心眼飯啊TTTATTT

姓李的和姓朴的和姓艾的一直在考驗我的耐性挑戰我的極限就對了←某兩個人中槍XD

 

不過幸好阿朴這次很低調(上次那feat歌是啥…XD)

而且女主角也算小有名氣!!!!而且上強心臟那集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學聰明了你朴種菜!!!!

好好把握吧,如果她就是那個值得的人的話

不用在意我們的意見就請幸福吧←是說他本來就沒在care的XDD

這次我會很大方的祝福的!!

 

然後其他有金屋藏嬌的成員就都吐吐出來吧

(尤其是你老李!!!)XDDD

反正我今天都強心臟好幾回合了,沒什麼能再夏克到我了!!!

我撐的住!!!!!!!!!!!

但阿金你不用你不用你不用你不用你不用你不用謝謝XDDD

 

-------------------

新聞出處

 0.jpg

untitled.jpg

 

 

 

----------------------------

最近我家發生一些事,所以可能會荒廢一陣子

但還是會利用上班時間上網的

畢竟我很怕朴種菜在我沒注意的時候閃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