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事情,從這個星期二開始都變調了

因為要挑外套理所當然的傳了簡訊給我的御用服裝師張薰薰

叫他隔天去收個信幫我挑一下

結果回傳的內容整個讓我很驚慌

最後一句還烙「不要打電話給我」

 

因為這樣所以睡前我就一直處於緊繃狀態

一邊很擔心張薰薰的飯碗

一邊又很擔心是我作錯什麼他要跟我絕別

那天晚上真的睡的很不安穩,像是筋攣般的半睡半醒著

可能是我這輩子有記憶以來睡的最痛苦的一次!!

比被鬼壓(?)還痛苦!!像快史了一樣!!!

 

更可怕的來了!!

早上七點時電話響了…至從發生我姑姑那件事後

我對清晨還有半夜的電話聲都很驚恐

這次…果然又…

 

因為我還在賴床,但半睡半醒間聽到我媽說「好,我們馬上過去。媽又暈倒了」後

心都涼了一半了我!!!!

我阿罵是在早上的時候暈倒在廚房被我堂弟發現

後來我爸媽我叔趕快送我阿罵去大林慈濟

上班前特地繞到阿罵家去問嬸嬸,其實多希望是我聽錯

但一切都是真的TTATT

 

後來上班的時候傳了簡訊給姊姊妹妹們

我姊說他接到簡訊腿快軟了心臟都快停了!!

聽說我表妹還哭著打電話回家確認TTATT

 

至於我阿罵是因為腦出血現在人還在加護病房,情況應該算穩定

覺得自己非常的不孝啊…到現在都還沒去看他!!

然後也覺得好無力!!!

總之希望我阿罵趕快好起來!!我可以吃素還願的!!真的!!

 

後來和張薰薰的誤會(?)解開了

害我差點都要去寫離別書

呀張薰薰我愛你我以後超過九點就不會打電話吵你了←重點錯誤XDD

 

再來是朴前進的烏龍緋聞!!!!太阿里不達了我說!!!

但我覺得是真的,只是或許女主角另有他人而已哈

就巴不得阿朴快點嫁出去就對了我

 

最後是令我們都很糾結的OG成員朴種菜夫人GIN…

一整個失聯下落不明的令人擔憂…

發生這件事後讓我覺得,其實我們對彼此都好陌生啊TTATT

即使是可以在網路上這麼瘋狂的笑著分享著神話或神話以外的事

但對於對方本身的事情,到底了解多少…

又無力了我TTATT

 

現在就希望我阿罵病情趕快好轉

我們張薰薰工作順利

我們阿朴快點嫁了(喂這點可以延延!!)

我們GIN快點現身!!不然我要把你除名OG了哦TTATT

巴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