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快點月更文了XDDDD

最近很沒寫長篇大論的動力

但我一想到我某個親估史都不辦臉書

那他完全無法掌握我的現況

於是我非常善良的偶爾會記得上來清清草之類的XDD

 

上星期六上了趟台北參加好姊妹的結婚典禮

這個在高中時期信誓旦旦的說會第一個結婚的千芳好姊妹

雖然輸給了巧芳不過他還是趕在很前面把自己嫁了啊

 

然後因為好姊妹結婚的日子剛好是敝人的生日

星期六住飯店的時候還就聯合起來給我驚喜尬的

完全的感動啊!!!!!!!!!!!!!

DSC07423_調整大小.JPG

 

P1040578_調整大小.JPG  

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生日驚喜

最美的新娘子千芳,慢調子性情中人晏儀

永遠的好親估喬安牛,公主才有的公主袖小藍 (由左而右)

我愛你們

 

然後是最最最最最最最美的新娘子千芳

DSC07451_調整大小.JPG  

宴會上的影片雖然有我們冏冏青澀時期的照片

但看著看著也偷偷的在擦淚

雖然很捨不得好姊妹嫁這麼遠以後幾百年才能見一次啊

但他看起來真的好幸福,因為很幸福所以我們才捨得

 

婚宴結束後臨走前的那句話,請一輩子珍藏

「我愛你」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