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3

我不懂為什麼這次行前有這麼多風波

傷害給的越深的越是最親近的人

我不過是想低調點我做錯了什麼要這樣被對待

這麼痛苦這麼傷心都是你給的

以後,等到事過境遷我們都覺得當時的自己太孩子氣而想要求諒解時

你不要回頭

因為我可能會心軟

但是這傷害太大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原諒你

所以不要回頭

就這樣,淡到最初假裝不曾相識

 

我想,這就是我和金烔完的考驗

一趟旅程,失去一個朋友

真是太棒了不是嗎!!!!

 

 

今天過後我要把這些鳥事拋到一邊!!!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