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每天都有新梗每天消息都好滿好熱鬧

前幾天的群組聊天更是一絕XDD

新聞都出來了不是我在說有沒有這麼白痴XDDDD

 

6e9c62d8jw1di6qr2bhfvj.jpg  

 

其實我日記一出來的時候就看了(驕傲)

然後瘋狂的按重新整理因為說有親在翻譯了

剛就就在下班那一刻看完翻譯,非常開心的下班了哈哈

怎麼能這麼蠢啦我說XDDDDDDDDDDDDDD

不過看完後覺得

安迪君還是我們那個很可愛很受寵很得人疼的安迪啊TTTATTT

雖然去了軍隊後的安迪感覺好成熟好穩重

可是還是懂的在哥哥和我們面前撒嬌天真的安迪最可愛了

 

請不用收著點

繼續天直瀾漫下去吧安迪GOGO!!

是說我還比較好奇被罵了之後怎麼收尾耶(奸笑)XDDD

一定馬上下線的啊哈哈哈哈

 

再來是big news!!!!!!!!

用手機爬消息的時候差點沒激動到把我的手機捏碎了

金烔完先生出演滴答滴答MV有沒有這麼棒!!!!!!!!!!!

以身相許的金烔完和以聲相許的申彗星

天作之合啊天作之合RSer請不要毆我因為姊姊我本身是RW和SW和MW家的哈哈

完全的美好007_讚美主.jpg  

 

 

 

然後MV完全的…言語無能了我說TTATT

雖然看不太懂在演什麼可是金先生的表情動作完全唯美耶TTATT

好漂亮(?)

然後申歌手一直都是品質保證的不需要懷疑

看著MV配歌的時候眼角都有淚了TTATT

 

四輯大發啊懷挺!!

既然經紀公司不怎麼給力我們只能靠自己了…

 

金先生好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