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我男人回來了!!!

這趟酸甜苦辣回國就大喊活著回來真好之超傻超天真三天兩夜韓國行

一個人完全英文不太通韓文更不行什麼都沒有傻膽卻很大的就這樣踏上尋夫(?)之旅

現在想想到底哪來的勇氣?!

大家都這樣問連我自己都好奇了XDDD

 

然後這篇完全是要閃文啊沒錯!!(挺)

可是比起閃光文,要分享看完Hedwig後記更讓我有點負擔

總覺得要用很神聖的態度來寫才是

加上手邊照片都還沒整理所以有點懶

但不行!!就因為美好到我怕會像泡沫一樣幻滅

所以得快趁我腦容量還夠的時候噴(?)出來!!!

 

然後出發前對大家說,或許看完他後回國只有三個字要分享那就是

「金烔完」

沒想到是真的!!!!!!!!!!!!!!!!!!

看完後完全言語無能除了震憾還是震憾

我現在耳邊彷彿還聽的到金先生的嘶吼咆哮哀傷唯美寂靜中,無法自拔

我們Wandwig太棒了TTTATTT

 

然後前面講一堆廢話大家都嘛很了解我了所以請勿見怪XDD

正式進入韓國之旅XD

 

第一天抵達韓國的時候其實已經五點多

再買票搭巴士進到新村民宿CHECK IN

要搭地鐵前往音樂廳的時候已經是7點半了

很擔心趕不上啊畢竟三成站是個so far far far away的地方!!

雖然有請醬噗家親估(以下膩稱yaoyun)幫我先拿票了(他是個超級大好人TTATT)

但一個人出國嘛~就怕東怕西的愛搞操煩

 

總之

順利抵達三成站的時候已經八點多

超.級.緊.張.超.級.抖!!!

看到Hedwig的大海報掛在牆上的時候腿都要軟了!!

P1030827.JPG    

因為音樂廳是在三樓表演,所以一樓大廳很安靜沒啥人

可是光是看到擺在電梯口處的Hedwig立牌我就快瘋了!!!!!!

有股費盡千辛萬苦終於來到金先生身邊的感觸TTATT

P1030829.JPG

 P1030831.JPG

P1030835.JPG  

然後上到三樓人超多超多的,鬆了很大一口氣(擔心票房還好來的說XD)

看到金烔完的海報我好興奮好緊張齁齁齁齁齁齁齁

可是要先找到yaoyun拿票不然會出大事

幸好在我遊盪來遊盪去的時候感覺到了很有感覺的人(?)←這啥形容詞XDDDD

然後還看到了yaoyun網誌中的H桑,也是很可愛的一枚金家飯

三人和金烔完的合照(?)在他的相機要記得跟他要(筆記)XD

P1030859.JPG    

齁齁齁齁齁齁我發誓我沒說謊我光是看到金烔完的照片腿真的就要軟了!!

超級超級抖的啊第一次見本命的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但我只是到個看板而己耶TTATT

 

然後趁yaoyun在咖啡廳顧包包(?)的時候在大廳東拍西拍時

我看到一個非常眼熟的人仔細瞧…竟然是馬內架先生!!!!!!!!!

P1030838.JPG  

(馬內架變好瘦好帥TTATT)

當下興奮的跑去跟yaoyun說我看到了馬內架耶!!!(興奮狀)

說完後又馬上跑回去看馬內架

只看到他不時拿著手機在講電話,時不時在電梯口走來走去

我又跑回去跟yaoyun說怎麼辦好想跟他攀談!!!當下覺得我忙炸了我XDD

P1030850.jpg  

就感覺他好像在等什麼人似的

覺得或許會讓我RP爆炸的瞧見什麼人似的

所以我就一直跟著他跟著他

跟到電梯這的時候,他可能也想說這女的怎麼一直跟蹤他

可是馬內架還是有跟我點頭打了招呼耶耶耶

 

後來我就有鼓起勇氣對他說「我是從台灣來的」

因為會場有點吵所以他就有稍稍的把頭靠近我聽我在說什麼

當下也能小宇宙爆炸耶我!!!!!!好害羞

他就說「哦~是FANS啊」說完又繼續盯著電梯口瞧

當下想說不是FANS會是什麼XDDDD

 

是說尚勛歐巴(馬上正名XD)真的變帥了說~

關於金烔完的一切我都喜歡,包括馬內架黃尚勛先生也喜歡(誤)

 

而這段時間點有點錯亂了就加減看

因為會場突然熱鬧了起來,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也一定也要衝去湊一下熱鬧的啊

原來是金材昱先生下班了!!!

超級幸運的啊我這樣也算RP爆炸吧!!!

4b271d575448988dbea821712d36571a.jpg

就長的跟電視(?)上一模一樣啊皮膚很亮!!

本人也很帥人氣也很旺

一堆人衝上去包圍住他要簽名送禮物

看完他後立馬跑去跟yaoyun說剛才碰到金材昱下班

結果yaoyun跟我說他剛才看到申彗星走過去!!!!!!!!

我當下整個在超多人面前大叫真的假的啦啦啦!!!!

媽媽啊是申彗星耶媽媽媽媽媽呀申彗星耶!!!!

他大爺終於捨得踏出家門來見人(?)了

而且總算堵到有成員來捧我們金先生的場了好開心

既然調侃他生活艱困就給我包場啊這群臭傢伙XDDD

然後回國的時候在申家人面前顯擺了一下哈哈

大家都說我好幸運我也這麼覺得

就說我生人運挺強的口貝~(挺)

 

然後有沒有覺得音樂劇都還沒開演我事情就一堆也太忙XD

後來因為申大爺不知道從哪個洞(?)走去哪了也堵不到

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入座了整個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我的位子是在面對舞台第二排你說多近就有多近啊啊啊TTATT

P1030864.JPG  

這其實是散場時拍的

大家入場後真的就很自律吶明明也還沒開演但也沒人拿相機出來拍

搞的我也不好意思了起來只好趁散場的時候記錄一下

 

然後就真的離舞台超近超近超近超近超近的

還沒開演時無聊東看西看的時候突然看到遠遠處有個穿著灰色連帽的人匆匆進場

心中警鈴狂響啊!!!!是申彗星大爺啊啊啊啊啊!!!

但不曉得是會場太暗還是周圍的位子早就安排好是自己人

進場的時候一點騷動都沒有啊大家怎麼能這麼無感XDDDD

所以我一直說大家真的是認真來看音樂劇的XDDD

 

後來司儀(?)的聲音響起, 巴啦巴啦的講了一堆話就開演了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連我自己都要感動了XDDDD

 

一開場金先生就披著非常誇張的披風從觀眾席後方現身

奇特的是我在看到他的第一眼竟然沒有激動到飆淚

當下完全就是把他當成是HEDWIG而不是我認識的那個金烔完來看啊

有股莫名又熟悉的感覺

穿著誇張的披風在舞台上轉來轉去的時候好俏皮

當中有不小心差點被披風絆倒可以感覺到他有點生氣XDDD

然後真的離我好近好近好近彷彿我手再伸長一點就碰的到他了TTATT

 

因為HEDWIG很著重在和觀眾的互動

在唱完第一首Tear me down介紹自己和樂團THE ANGRY INCH時

故意說不知道扮演自己丈夫的角色是誰的語氣也好可愛>/////<

我完全被他的甜美嗓音給迷住了

完全是很能夠掌握和消化的HEDWIG的語調

(他平常聲音不是很高痛調嗎怎麼會XDD)

所以即使很長的時間都是他一個人在自言自語訴說著但大家還是很享受

 

然後是狂野的HEDWIG

因為鋼管是放在右邊吧台的上方所以我完全賺到啊!!!

整個離超近的,不過那支鋼管看起來有點不穩,爬上去磨蹭的時候有點擔心TTATT

然後在Sugar Daddy的橋段做了超級超級超級沒在收著點的誘惑

對著我後後後排的觀眾用裙擺狂掃他的臉超級誇張的啊哈哈

完全是感覺被掃完後會馬上風(?)的狀態啊哈哈XDDD

我想在場的申彗星一定很想叫他收著點XDDDDD

 

再來是搖滾與絕美的HEDWIG

音樂劇中有幾首前段很抒情到了後段會急轉為搖滾曲風的曲子

全場燈光暗下來只留幾束光焦聚在金先生的身上時

我看的好入迷…時間瞬間好像停留了

感覺邊唱會邊從眼角不自覺的流下眼淚

很有悽絕美的完全漂亮的HEDWIG啊啊啊

 

然後其實我本身是不太喜歡搖滾樂什麼的

可是我完全能夠享受在金烔完式的搖滾樂

覺得他藉著HEDWIG的角色來成全了現實中無法實現的搖滾夢

明明應該是是很狂放很熱血的為什麼會有想哭的衝動TTATT

 

哦還有一段我自認為的高潮就是他在口中含著一水噴向我坐的哪區

完全還沒來的及反應的時候他就這樣噴過來了啊啊啊媽媽啊妖壽骨

不洗澡了啦TTTATTT

 

最後是整個HEDWIG中我最喜歡的一幕,應該也是音樂劇中的整個精華!!

當HEDWIG拿假髮脫去女裝還把裝成胸部的蕃茄拿出來擠掉時

完全震撼啊!!!

雖然現在用口頭轉達看起來像是搞笑(?)的橋段

但現場完全的鴉雀無聲

就怕連呼吸聲都嫌會破壞一切的莊嚴寧靜似的

HEDWIG就這樣捏著蕃茄,然後歇斯底里的倒臥在地上激烈的發狂搥打著自己

這一幕看的心好揪TTATT

最後就是選擇放下以及原諒和饒恕的HEDWIG

其實也是救贖了自己

在額頭上畫上白色十字印記後,唱完最後一曲

隨著Hedwig走下觀眾席,舞台的燈光漸暗…劇終

 

之後進行安可,現場真的超級超級嗨的!!!!

半裸穿著皮背心的出來謝幕的就真的是我所熟悉的那個金烔完

愛玩,愛笑,不愛收著點的那個我認識的金烔完

全場氣氛嗨到我覺得地板都要晃動了

然後我什麼都不曉得了就只知道尖叫再尖叫

現在再想起安可的部分還是會很激動

因為是我認識的那個金烔完,此時就站在我面前

有幾次他離我真的是近到…

應該能夠從我的眼神中接受到滿滿的噴出來的愛的花火的

歐巴你知道我這滿到喉嚨(?)的對你的愛意吧TTTATTT

 

其實打了一堆我還是沒能完全的表達出我想要說的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部很值得去看的音樂劇

演技就是演技、歌唱就是歌唱

完全很能夠消化這個角色的金先生太厲害了!!!

尤其是女生裝扮啊!!比女人還美了TTATT

新人獎感覺勝券在握了耶我說XDDD

 

然後因為在去看音樂劇前老實說我沒有很認真的先做功課

也沒有先去看其他親拍的照片或是影片什麼的因為我想當場去感受

而雖然沒辦法很深入去了解金先生在講些什麼

但在當下卻又好像什麼都聽的懂似的

這就叫心靈交流嗎

 

但這晚的重點戲不是馬內架,也不是金材昱更不是申彗星(喂)

本次的韓國行重點就是要堵金烔完啊啊啊

在台灣的時候反正就是天真的覺得只要他出來時衝上去跟他要簽名就好了

也不管或許會要不到或怎樣的

總之我就是非常有自信一定要拿到簽名就對了哈

 

音樂劇結束後和yaoyun還有H桑堵在後台唯一的出口史墊掰

P1030866.JPG

在這裡的等待時間好漫長,比第一眼看到他現身還緊張

真的腿完全抖抖抖抖抖抖到要軟了真的!!

我這個人雖然說話很愛誇大但這次真的不誇張XDDD

 

當晚現場應該還有約20位左右的飯在等他下班

然後相機錄影功能還有準備要簽名的本子,筆,什麼的都傳好好的史墊掰啊

yaoyun他們都說只要能要到簽名沒拍到照也行人不要太貪心

那我就是屬於超級貪心的那種

 

等待的途中也認到了秋歐尼

告訴了我3號那場他就要到了簽名什麼的!!好幸運啊啊啊

更加深了我不成功便成仁之簽名史命必達(?)XD

 

然後樂團和女演員陸續下班了

尚勛歐巴有出來一下,還以為金先生要下班了咧

然後整個被日本大媽搶著握手不讓他走,人氣很旺哦尚勛歐巴XDDD

後來略約等了10幾來分吧

 

我實在是……

那扇門一開看到是金烔完走出來的時候

理智完全斷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覺門一開就有一道光是從裡面射出來的然後金烔完再從光裡面走出來

不誇張!!!!真的!!!

我現在光是用想的淚就要用噴的了

反正就是從他出來的那一刻到他離開的那一幕我完全魂是不在身上的吧

 

然後他走路的速度沒有很快

我第一眼看到他後就馬上衝上去,竟然也還記得跟他說

「歐巴,我是從台灣來的」

看到我拿筆和本子後他也很了解的自動的簽了名

就只是短短的不到五秒鐘吧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啊我心臟都要停止了!!!!!!!!!

他怎麼能夠離我這麼近這麼近這麼近這麼近TTTTTTTTTATTTTTTTTT

然後要完簽名我竟然還能記得要拿相機拍照!!

P1030868.JPG    

即使是側面也能如此的美好的我們金先生005_哭哭.jpg  

完全就是帥帥帥帥帥帥帥慘了啊整個人完全就是會發光一樣

真的會發光TTTATTT

然後皮膚好好好好好好好臉好小小小小小小小

(忘了說,他半裸的時候那身材真的是…老李不淮你愛上他!!他是我的!!)

 

不過金先生的表情淡淡,沒有太大的情緒起伏

可能是太累了

秋歐尼跟我說他前一天3號表情也是淡淡的,就真的是累了啊TTATT

不要說我膩愛!!

最後那段裸半身戲根本就像是要把全身的精力都掏光似的演出方式

連我只是用看的都覺得快要窒息了TTATT

歐巴啊TTATT

累了就休息不要半夜回家了還不睡發日記啊雖然我們很愛看…

但你傷身我傷心啊!!!

 

不過即使如此

我想就算此刻他是臭臉的走過我眼前,臭臉的幫我簽名我還是會愛史他

(膩愛飯認證通過!!XDD)

但他就算沒啥表情還是能覺得他散發出的一種很溫暖,很令人安心的氣息~

不會令人害怕到因為臭臉就不敢靠近

(ohhh我沒要讓老李中槍的意思不要對號入座XD)

 

後來我要到簽名拍完側臉後

馬上飛也似的奔去前面拍被一大群人包圍的金先生

 

 被圍繞的wan.gif  

走到一半被包圍停下來簽名的金先生

送上會LAG的動圖反正只是要顯擺我離他很近而己哈哈

然後最後好像也只簽了幾個人的樣子←明顯又在驕傲了XDDD

吼唷他真的超帥的啦媽啊TTTATTT

 

但我沒感覺他很小隻還什麼的

反正配我的高度剛剛好啊第一眼從我面前走過來的時候

覺得很高大會發光XDDD

遞上筆的時候視線對上去是很美好的角度

 

然後拍的時候尚勛歐巴一直擋鏡頭阻止拍攝

有一度覺得他會來搶我的相機的感覺但我也不是被嚇大的(其實嚇史了XD)

 

被護送著要搭電梯離開

奇怪了為什麼我當下沒勇氣衝上去跟他擠同一班電梯我是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最後一幕歐巴撒朗嘿.gif  

 

這不像積極又穩重的我啊!!!!018_不要啊.jpg

 

不過最後的時候我有記得大喊「歐巴撒朗嘿!!!」

那一刻

我終於有機會能大聲的對著他說很久之前就想說的這句話

我真的幸福的快要瘋掉了j_0041.jpg 

(悲催的寫到這裡竟然飆淚了TTATT)

 

四年了耶…怎麼能夠喜歡一個跟自己毫無關連的人這麼久的時間

我自己都覺得很新奇!!

可是在這次看完金烔完本人後我可以大聲的說

這輩子我完全拋棄不下金烔完了我說真的TTTATTT

放不掉,也不想放

即使之後結婚生子什麼鬼巴啦巴啦的

金先生都會永遠的住在我心中某一處最柔軟最美好的地方

我會用時間來證明的TTTATTT

 

矯情的喊完話後當然又要來顯擺一下了啊!!!

 

a8d5a529408ffa1f6bb28ed156efb730.jpg

真的是沒白費我在台灣辛苦準備的筆記本了TTATT

謝謝金先生的美好成全了我的美好

(不過他把日期簽成了6月3日了XDDDD)

P1040377.JPG 

這隻被金先生拿過的筆

會跟著筆記本被當成傳家寶永遠流存的

 

 

以上

韓國行的第一天HEDWIG行程結束

我只能說幸好有金烔完,不然我的韓國行總體來說糟透了

幸好有金烔完

幸好有你,金烔完

真的

還有就是

我愛你

也是真的

 

 

 

 

 

後記

關於HEDWIG後記百度吧有幾篇寫的都很不錯

其中有一篇是當天也有去看的我認識的秋歐尼寫的

我也是回國後看了他的後記才了解原來在演什麼

看了會有股身歷其境的感覺

 

然後歐尼在回國時也有跟我說,當時他們去追車的時候

金先生的車子有慢下來,然後他還搖下車窗跟他們說安扭…

這個人,能不愛嗎TTTATTT

 

歐巴,裸完後來台灣吧!!!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