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阿牛的生日去吃了飯

P1030124.JPG

開始要把觸角伸向大雅商圈的廳餐了啊

感覺都好可愛

 

這次去吃的是東洋新村的白話文學

PO網路上的食記給阿牛看的時候,他說感覺就好有氣質

我說,就剛好適合我們這麼有氣質的人去啊(屁)XDDDD ←馬上就沒氣質了XDD

 

啊可是回家翻翻拍的照片

才發現沒怎麼拍室內裝潢    

總之就是一間很有氣質的餐廳啦(隨意呼嚨XD)

 

P1030074.JPG  

禮物希朢我們申阿牛喜歡!!

啊別忘了潔拉(?)跟你說的

在外面爬牆偷吃什麼行,但別忘了回到小王子身邊XDDD

P1030071-tile.jpg

至於餐點的部分

店家的菜單是用手寫的,就很有FU

然後我點的是法式麵包焗雞腿排

法國麵包上面灑上起士再下去烤好好吃!!!!!!

雞腿排的皮也是灑上了起士下去烤所以挺有味的

但雞腿排就是雞腿味(廢話)

不過整體滿意度還不錯!!用餐環境也很優啊

P1030104.JPG  

然後一定要有的假掰全身照XDDDDD

(別醬我是要用來記錄自己體型有沒變太多的!!)

 

雖然有了現在嘉義只剩我和阿牛兩個相依為命的認知(?)

但總是會幸好還有彼此可以陪伴啊

雖然見面的時候也不多,但在需要對方的時候總是會適時的出現

我們的生命中總是需要著這樣的朋友,不是嗎。

所以我私自決定我們每個月都要聚一次餐啦,不管!!!

XDD

 

對了,我們阿牛生日這天剛好是我喜歡上神話的這天

不知不覺也四週年了

好害羞的巧合啊哈哈哈

 

撒朗嘿喲,阿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要記得回小王子家喲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