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要做卡片所以隨便洗了幾張照片壓在書桌上

開心啊~~全部把我的重要人物好親估們放上去

還能解解相思之苦(?)雖然有些照片很久沒update

(啊神話也是我的好親估沒錯)

 

P1030057.JPG      

而且看著照片還能感嘆的覺得…呀我也回不去了XDDD

和肥肉君的奮戰也快一年了耶時間過好快

看都照片就覺得自己臉圓成這樣回不去也好哈哈

 

可是至從昨天去剪了個鳥頭後

我現在看著自己長髮的照片都有點想哭的感覺TTATT

  

好不容易有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女人味了說 (屁咧XDD)

希望阿金喜歡短髮的女人(喂)XDDD

 

說到阿金

前幾天真的嚴重的有失戀的感覺XDDD

明明只是訂不到音樂劇的票而己卻像是被打入地獄一樣的傷心

甚至覺得為什麼要這樣不切實際的去喜歡他們

還執迷不悟的付出著一份得不到回報的愛

想放棄這份愛的念頭在那晚隨著淚水不甘心的宣洩了出來

但我只是因為去不成音樂劇而己也太誇張XDDDD

 

可能是下定決心人生打算來個這麼一次瘋狂經歷時

卻被殘酷的拉回現實,獨留懊悔和不甘心呀

 

實在是很想為誰這麼瘋狂一次啊的念頭卻不曾停止

但似乎只能想想…空虛啊放棄吧

 

就在我覺得沒什麼事能再比剪了個鳥頭慘時

好像出現了一道曙光

 

總之現在就是…將將將

P1030048.JPG  

雖然和M夫人交代說,幫我跟金烔完說一聲

「如果訂不到機票,我也回不去了」XDDDD

但我會盡量想辦法回去的!!!!!!!!!!!!!!

金烔完請等等我

 

 

然後雖然這是一份永遠都得不到回應的愛

但我不會輕易放棄這份愛的

也還不到要放棄的時候,對吧。

(↑雖然有語病能抓但也不要問我什麼時候能放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