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我此刻的心情

既悲又喜的雙重感受正瘋狂的朝我飛也似的奔來

早該有心理準備會有這麼一天的到來的

我媽還說我也應該去檢討為什麼會這樣

這也是另一個我心情低落的原因…

做人真的這麼失敗嗎我TTATT

 

一個就這樣無聲無息的要走

不會知道的吧…即使是這時候的這樣相處方式的我們

我卻還是在為你說著掩飾著謊

不會知道的吧

 

然後現在開始了遲來的討好

多虛偽的挽留,多虛偽的接受

其實不這麼做我還會是我

那個堅守本份不敢說吃苦耐勞但至少很逆來順受(?)的我

 

然後是可以預見的地獄未來

然後決定

在這麼悲慘的日子裡還沒男人可以依靠的話就繼續史命抱著神話這根浮木喘息

還有我的親估們和小小的這些個天地

會好的

 

然後

切拜來一個眼黑比眼白多一點的好相處的人吧(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