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了20公里的車到so far far far away的工地去

god!!!!頹軟炸了我

 

不過天氣很好

一路上放肆的大聲哼唱著申彗星的因為是你

突然興起了想去墾丁的念頭

其實去哪都行…好想渡個假

但我完全沒有悠閒的命,即使是放假的時候神經也很緊繃

這就是所謂的搞操煩命吧XDD

 

齁齁齁齁好想去偷李宗炫玄太學黃尚勳的行事曆哦哦哦!!!!!

好想這麼為誰盡情的大喊著,將麻煩暫時拋在腦後

快來!!!!!!!!!!!god不要逼我殺人(?)XDDDD

 

最近的心情應該是「內有惡犬請勿靠近」XDD

還有請勿餵食(?)XDDDDDD

 

禮物什麼的都準備好了好想趕快送出去!!!!

幹脆來個心一橫寫中文算了哈哈

然後被發現要應援後身邊的人態度都妙妙的XDD

但我很懶的解釋一堆JUMPER是誰哈哈

不過我報上朴東民頁的名號後我姊就說「哦~你說朴東民頁我就知道了」XDDDD

就知道我多常在噗上關愛(?)東民頁了

(rocky哭哭)XDDD

 

三月了耶!!!

324想一下要怎麼慶祝

然後規畫一個週未既然韓國去不成就來去台北國玩好了

卡片要生出來

這是目前三月的私計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