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艾力阿金一起CB睽違好久之親愛的六人六色哈囉系列!!!!

最近就一直在腦海中打轉好久沒寫(碎念)一下我們神話了

沒念一下就渾身不對勁怪不習慣的啊XDDDD

 

六人六色

 

即使是坐在浴桶也很帥氣的天然呆大目睭活生生熱騰騰才退役的傳說中的組合神話的隊長

(↑上面這句介紹詞會不會太長了一點!!!!!!!XD)

 ERIC.jpg 

在退所當天展現成熟風範的應對以及連雜誌訪談都變的很意外的建談的艾力君

有人說他變的謙虛恭順

雖然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有兩年的潛伏

個性有了稍微的變化也是正常的

但也很擔心我愛的那個天然呆的個性被現實給抹殺了歐都K!!

幸好擔心是多餘的!!!!因為還是天然呆到一個極致啊XDDDDD

艾力君在波塞冬裡是可愛擔當沒錯吧(誤)

請繼續保持這個天真無邪童趣(?)的天然呆個性吧

因為這才是神話的風骨(?)隊長的風骨(?)XDDDD

撒朗嘿天然呆大目睭

 

 

 

六人六色

 

但我想就算去NAVER搜尋也搜尋不到生死的阿李狼

 M.jpg

在講完想念舞台想念到快史了後…又消失了

其實是你想讓我們史吧!!!!!!!!!!給我來這套!!!

我們也想念你們瘋狂的舞台狂熱的音樂狂勁的舞蹈啊

但更想念的還是你們活生生的即使什麼都不做就只要站在一起就好的那個畫面和氛圍啊

真的是…又要擠兌阿李狼這麼晚去當兵了!!!!!!

但不管怎樣

那個閉上眼睛心裡會默默浮現的想念的那個人的臉…就是老李大壞蛋啊!!!

所以託你的福我會一直懷抱著想念你們的舞台音樂舞蹈到直到你們六子回歸的那一天的

給我乖一點!!!!!!

撒朗嘿

 

 

六人六色

 

那如果說老李是閉上眼睛心裡會默默浮現的思念的人

這個人就是什麼都不用做,就一直住在我眼睛裡面的人啊

KDW.jpg 

D-3!!D-3!!D-3!!D-3!!D-3!!D-3!!

肉麻的話現在講我怕前哨戰(?)我會擠不出來

但一直住在我的眼睛和我的心裡的這個人啊

雖然抱怨著最後一次假期完後都只剩工作的哭臉讓我有點不是滋味

你果然還是享受著這兩年真正屬於金烔完的時間

可是對兩年間只能看著你的背影追尋著你的足跡的我們來說,好像有點狠心

我也要哭臉了TTTATTT

後來想想,坦白表達出自己想法的你不就是真正的你嗎!!

這麼多次了即使是白目言論我也喜歡的金烔完

這次的小哭臉抱怨我也當他在哭妖就算了哈

因為不管他再怎麼哭妖他還是得回來賣臉賣肉給我們看啊哈哈

而且還不是很愛露整個是色情狂的邊緣了啊

怎麼!!裸出症被傳染了是吧XDDDDD

總之,給我乖乖的回來吧你!!!!!

因為你,我每天可是抱著某個秘密過活的吶!!

撒朗嘿

 

六人六色

 

今天要CLOSE TO YOU但我覺得攝影師有在衝康你的FU耶阿申!!!! 

HS.jpg

照片不知道在拍什麼鬼的明明就是花美男但硬是拍出一些很莫名的角度!!

這組照片很熱騰騰還是我剛去百度演唱會LIVE連線偷回來的

也是我個人覺得比較能看的照片而己哭哭!!!!!!!

 

然後阿申說的「想到大家可能會遺忘我,很有負擔」

你多慮了申哥哥XDD

明天見報後你應該要感到負擔的是攝影大哥們拍的照片才對

可是我想專業的飯站應該會拍的比媒體好看我就等著收美圖就好了

哦,還有!!!!

你才應該是要為人氣太滿連喝個水飯都要叫叫叫而感到負擔才對XDD

四輯連個籽都還沒生出來我們極積又穩重的M夫人就在史墊敗了

你說,還有需要為「怕大家忘記你而感到負擔」嗎

會在有危難的事離開你身邊的人,不值得留戀

回頭看,我們不就都還在這嗎!!!!!!傻瓜

撒朗嘿

 

 

六人六色

 

但說到傻沒人比他傻了!!

我們連靈魂都是透白的朴忠載君

JJ.jpg

緋聞就還真的斷了耶我誤會你了XDDDD

所以外型長這樣(?)真的很吃虧大家都會覺得他是花心

還有,可能真的生病貧血了大家還會說他假仙(詳情可看膝蓋道士XD)

這小子令人負擔的就是那超乎常人的勝負慾和不服輸前進再前進的個性吧

個性這麼符合藝名是該哭還該笑

有時候把偽裝的堅強卸下吧!!

對嘛!!沒事肌肉練這麼壯是幹嘛!!!

都這麼壯了還會貧血難怪人家會覺得你假仙啊XDDD

所以應該要說,把偽裝的肌肉卸下來吧XDDDD

 

但不管如何他那和外表不搭軋的純真個性才是我喜愛他的原因

而且有一點要讚頌他就是

至少我們阿朴還知道CY是什麼,照片上傳是什麼XDDD

某人啊,那個戴紅色圍巾的某人…嘖鄙視他!!!

XDDD

而且只要再一年我們阿朴也快回來了撒朗嘿

 

 

六人六色

 

最後就是一顆心都為他懸在半空中的我們最強現役安迪

ANDY.jpg

歐都KKKKKKKKKKKKKKKKKKK啊每次軍情又動盪不安時

一整個心神不寧很擔心我們安迪君會不會有影響(抖)

 

說真的,每次都會說現在最辛苦的應該就是安迪君吧

但這真的是真的!!

看著他可能進行著比演藝活動更頻繁的軍藝表演和活動時

都會一邊點閱著新活動的照片一邊擔心著…會不會吃不消啊

或許在旁人看來,不就是出席個活動表演我也太大驚小怪了!!

但我就是很膩愛這個哥哥啊!!!!

是個如果我能和他對面對的相處著的話

我都覺得我會很溺愛般的關愛或許還會摸著他的頭的哥哥(還是弟弟XD)

寵物人的天性特質DNA是就算去當現役兵也抹滅不了的!!!

我愛他我愛他我愛他我要摸他的頭啊啊啊啊(誤)

安迪歐巴要健康的回來啊!!真的!!

我會每日每日祈禱WORLD PEACE的!!歐巴懷挺撒朗嘿

 

 

六人六色

 

完全是用真性情來寫的六人六色XDDDD

就像我們喬安扭親估說的「有時候真的會不知道最喜歡的人是誰,因為六個都很喜歡」

我也覺得好困擾吶因為六個人都很喜歡XDDDD

而且對他們的愛即使是要邁入第四個年頭還是很滿!!

或許有時候會感到熱情稍滅無動力

但這時候只要一張新的照片或是一些些微不足道的新消息我都能像是獲得能量似的

心裡,會滿滿的

 

但或許再等時間久一點

我可能也會體認到什麼是「把神話成員當成家人」一樣存在的道理

但我會盡量不走到這一步!!會盡量把我的熱情加到很滿

因為我不想把神話當成家人

他們是我的愛人!!是會一直住在我心裡我眼睛裡的人>///////<

我不需要救生員!!!就讓神話在我的眼睛裡溺史吧XDDDD

 

撒朗嘿歐巴神話的親估們我也撒朗嘿你們

大家都撒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