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心情毛到快爆炸

即使在看完阿金的演唱會DVD

突如其來的低落感

每天過著複製貼上的乏善可陳的生活

乾固的靈魂

僅剩,壞心眼的善良

該慶幸,至少是善良的

 

但又貪心又心狠手辣

我想這樣試一試

就是因為吃虧吃太飽所以才瘦不了吧我

也受不了

即使我知道是偏愛著我

但我完全感受不到那份愛的正向力量

反而讓我憎恨我的付出和收獲不成正比的對待

受益的某人滿嘴沾著糖在旁竊竊自喜著

任何的語氣任何的舉動我都很敏感

但這改變不了什麼,能改變的只有我自己

所以我只好繼續接受繼續承受繼續忍受

即使已經接受承受忍受了很久

 

有時候最沒殺傷力的人

才是捅你最深的人

請筆記!!!

 

我的20公斤還沒到來

我的烤肉之旅也胎死腹中

我的哈妮,也消失不見了…

討厭突然從我的生命中消失的我在意的人

 

握在手中的東西太多,逝去的時候捨不得鬆手

那是不是一開始就不要擁有

還比較不會這麼痛

 

這陣子看似懂了卻又還是不懂了很多事

我還是在正負情緒中成長著

雖然滿身荊棘

 

 

這時候突然想起了老李

 

14a52c7872349f.jpg 

 

大壞蛋!!!MIS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