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要把自己講的很像名人XDDD

應該也不會有人蠢到去搜尋吧(廢話)

對的!!這篇是久違的生活減肥文

怎麼覺得搬到新家後都不寫生活文很愛寫神話

反而是在無名那寫不下神話XDDD

 

好的!!

我想我週遭親朋好友有被我通知到的人應該都知道,敝人在減肥!!!

更熟一點的人或許又更知道

敝人採取的是什麼地獄式的減肥法

三不五時就會靠夭懺悔吃太多,但我所謂的吃太多,或許只是以前的我的一餐食量(?)

昨天我表妹問了我一天大概都吃什麼

最近因為家裡在熱鬧有大辦桌,所以晚餐多少會吃一點但澱粉絕對不吃!!

以正常日子來說

我的早餐都吃起士火腿蛋吐司+無糖豆漿,或是饅頭夾蛋+無糖豆漿這種組合

我可以連續一星期都吃這個組合也不膩真的很有病XDD

 

中餐就是吃早餐剩下的!!!!然後再加個零脂的優格

完全是看心情,吃的下就吃,吃不下就是把早餐吃完就OVER了

另一種組合是李安迪一顆(如果家裡有買XD)和優格,以水果居多

反正就是如果早餐份量比較少,中餐就是水果和優格

如果份量多一點,就是水果或優格選一樣吃

 

至於晚餐就是…莎唷娜拉咕掰完全沒吃!!!!

 

是不是很地獄式!!!

所以很多人問我怎麼瘦的,我都說「不吃就瘦了」XDDDD

我完全是摸著良心說來著XDDD

 

減肥到現在掐指一算,今天正式邁入第145天

(現在才驚覺竟然過這麼久了,但我這個月完全沒成效)

 

之前就有想說來整理一下減肥前後的照片,但我都覺得效果沒有差太多

這樣講會不會太機車…我或許患了醜肉症(?)也不一定XDDDD

我都覺得自己肉還是很多啊!!!!可是我阿嬤都說這樣就夠了剛剛好

但明明肉還是一堆…

 

然後講了這麼一大堆我才要呼應一下主題是怎樣XDD

就是因為我減肥是有在搭配運動,一個月後買了台踏步機健身

我只能說那台踏步機是我的神仙我的救命恩人!!!!!!

完全大推因為效果太好了我朋友問起時,我就推薦他這台機器

結果過不久,他買了XDDD

後來我妹問我到底怎麼瘦的時候,我也跟他說這台機器有多棒多棒什麼的XDD

他也買了XDDDDD

我媽說踏步機的廠商應該找我當代言人了!!!對啊快點!!!!!!!!!(喂)

 

然後我之所以會突然瘦下來,其實是吃了神仙開的藥(喂)

是有去看中醫啦,但我完全不認是因為這個中藥讓我大瘦的!!

或許有,但我覺得只佔了我成效中的2成而己

我覺得還是要歸功於這幾個月住在地獄才有這麼大的成效啊!!!!

因為那間中醫就規定一堆囉哩叭嗦的禁食名單

「不油炸不甜食不冰食不吃勾芡的食物龍眼荔枝甘蔗都不能吃一天要喝2千CC的水等等」

一開始看到時當下在心裡OS:拜託A那這些東西不吃的話不是本來就會瘦了嗎!!那哪還要吃你家中藥!!

這不是減肥的基本原則而己嗎!!!!!!!!

所以我才說那藥感覺在吃心酸的,驚惕意味濃厚XD

 

結果一堆人都好像覺得我是吃了那個中藥才瘦這麼多

每個人都拼命要去看那間中醫,我伯母我叔我嬸我姑我乾媽的兒子………巴啦巴啦的

炸了!!!!!!

不過,我也算是在做良心事業啦(又來)

反正如果花錢有達到驚惕作用而瘦下來的話,這樣也不錯啊(誤)

 

最後,緊張的一刻來了!!!我要來公開我的成效了!!!

 

 

 

 

 

 

 

 

 

 

 

 

 

 

 

 

 

 

 

 

 

還是不要好啦我害羞(毆)

 

 

好啦!!!!不過原始體重是機密(也沒人想知道XDDD)

官方說法就是,敝人我當當正正的瘦了快18公斤

(但我記得我好像好幾百天前就說我瘦15公斤了,結果現在竟然卡住了!!!)

開心的是體脂肪竟然少了近三成!!!!!太誇張了我之前肥的跟什麼鬼一樣!!!

 

再來放可怕的照片!!!拜託吃飽後不要看!!我真的不想傷害大家的眼睛TTATT

 

 

 

 

000.jpg 

左邊太可怕了!!!約為一年前和黃品客去清境玩拍的,那時候應該是我人生的高峰XDD

右邊是9號的時候和親估們去聚餐拍的!!算近照喲

 

111.jpg 

其實我想把照片毀了一整個肥的太誇張!!!!!!右邊因為臉太嗶機了所以FACE OFF

 

22222.jpg 

哦耶I MISS 725的申先生(重點錯誤)

725已經開始減肥50幾天,那時候大概瘦了8公斤

右邊是上星期和申阿牛(?)去吃大餐時拍的,已經瘦到18公斤左右!!

雖然比對完照片後會覺得,好啦我之前真的肥的跟什麼神豬一樣!!!不過我覺得好像也沒差很多!!

總之還不到開心的時候!!!!

因為最近又卡關了

大家問我我的終點在哪,你說,會有終點嗎哭哭

我說我想要在年底前再瘦10公斤!!

等目標達成後,就會搭電梯從地獄回到人間,不會再採取這麼激烈似的減肥方法了!!

但現在,還不是離開地獄的時候

 所以也只能加油!!!!

大家最近對我的讚美,就是我繼續待在地獄的原動力!!!

快點!!!可以去參加相親了(誤)

XDDDDD

 

 

打完收工

哦耶等一下要去夜唱開心心心心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