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口氣很差的掛了電話

之後心情整個亂糟糟的煩悶

我知道那不是你的問題,但在正常情況下,如果還能心情愉快的笑說沒關係的話

那我才覺得有問題!!!

畢竟人家是非常期待與你的年度二期二會

也很想趕在你的生日之前見個面

可是現在卻落空了讓我很桑心

但後來想想或許是自己太任性

畢竟那個是不可抗拒的因素,他對你而言也很重要

語氣差的這件事,我拉不下臉道歉,畢竟太做作了

我們都不適合太真摯的語調

現在連我打著這篇文都覺得做作了,但還是得打

當面說的話,會更言不由衷

總之,你懂的

黃品客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