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被512神話演唱會搞的頭都快要炸了

最近迷戀上用手機上網也懶的碰電腦了

連主人公本人都開微博了直接祝賀卡緊

生日文也寫到第四輪了沒啥好寫的

等等上述因素影響了原本真的懶的來繼續寫的神話成員祝賀文

但,覺得這是目前我唯一堅持很久的事了,所以還是keep going

 

給健康的退役,成為了真正的男人回到我們的身邊的李安迪

생일 축하

b21bb051f819861849df57354aed2e738ad4e6e3.jpg  

我真的愛慘你的新髮色了

還有,謝謝你遵守約定來了台灣

坐在台下看了睽違兩年的你時,想起了兩年前第一次見到的你

頓時有股我被拋在時空中,停留住了的感覺

因為你都沒有變!!

還是那個真誠真摯認真可愛窩心的你,都沒變

但全身又散發出更令人可靠,成熟的氣息

不過,總是能讓我飆出很多淚的你也沒變

真的沒辦法不去愛你耶李安迪!!!

 

而後陸陸續續的知道當兵時的辛苦什麼的,更讓我很心疼

不過這樣的你還是很令我感到驕傲

也是神話的驕傲

完全的사랑해

永遠的我們shy guy

 

再次的祝賀생일 축하

 

see 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