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甜點朴要員朴東民頁先生的24歲生日

생일 축하해

447929237.jpg

李民基(喂)朴要員每次都很愛WINK這招真的很犯規>/////<

本來這次還以為生日應援無望

後來真的是很感謝GJ的兩個管理員QAQ

我就知道有些愛還是割捨不下的(誤)XDDDD

 

雖然在講好說要生日應援的當天我立馬就very行動派的跑去把禮物買好了

也上網估勾了一下原本就很有個底的item

其實早在年初的蒜跳應援完後我三不五時就常常在補腦下次要送什麼了XDD

結果買來的禮物無敵瞎024_畫圈圈.jpg

瞎到我個人覺得送出去朴要員會立馬把它丟了XDDDDD

只好又花一個下班時間(?)去選禮物

 

來個禮物認證一下XD

page.jpg

巧克力禮盒什麼的重點是盒子的字而己啊!!!!!!

然後卡片也挑的非常的有個性我自認為XDDDD

信封什麼的還是我的家鄉手繪地圖耶雖然他穩當看不懂的XDD

還有最後東挑西選才決定的ELECOM耳機

我一開始竟然有想送他小木吉他的想法耶好白痴XDDDDDD

後來覺得這種電子週邊應該比較實用

買了後才上網查評價應該也還不錯,真心希望我們要員使用的愉快002_臉紅紅.jpg  

 

然後禮物竟然也早早的就送到他的手上了今天可興奮的005_哭哭.jpg  

朴要員的收禮認證

cats.jpg    

 

B_0016.jpg  其實他真的是個很有心的孩子來著

雖然傻傻的寫了阿里阿多什麼的害我笑好久XDDD

但對我來說這樣的回報就夠了

 

其實比起神話,我在某方面為朴要員做的還比較多

至少我從來沒有真的送過神話什麼禮物,總覺得那太遙遠了QAQ

但又就某方面來說,其實朴東民這人我一點底都沒有

甚至連他真正的個性也還不太了解

但就是那份「感覺」,這人讓我完全沒有個準兒

一切照直覺走,反正就是傻傻的單純的覺得喜歡他,支持他,想為他加油這樣

但我想有對到我的胃口是最主要的原因XDDDD

456544538.jpg

雖然目前他的小道消息是挺令人興奮的

但目前一切都還很難說,也不知道會如何

但還是繼續就這樣默默的支持他j_0030.jpg

希望我們東民呢能隨時的先充實好自己,機會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的

這樣寫雖然他也看不到反正結尾不就要勵志一點嗎XDDD

總之,FIGHTING好嗎XDDDDD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