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永遠我的腦袋思緒跑的比付緒行動還快

但還是要一件一件來慢慢解決

總是跨過此刻想到未發生的事只會徒增煩惱

啊啊啊啊啊振作點!!!

 

不過幸好雖然我運氣背了點但做人還算成功

身邊的朋友都很體貼善良

張至親的退讓好相處整個讓我快淚崩

你人真的很好欸!!!!!!

 

黃十分至親的旅程雖然只陪我走到上星期XDD

但我們是FOREVER的

你就盡量擬清單擬清單吧

然後金申英這笑點真的有讓我比較開懷

雖然良心開始有點過意不去了XDDDD

 

今天去叨擾的牛至親也是

總是一直去人家家打擾都害羞斃了(看不出來)

還在他家趁機看完了莫名的

春節特輯偶像運動大會之名,行崔珉豪你沒去當奧運選手真可惜之實XDDDD

但沒下載的必要性,鑑定完畢XDDD

總之扣麻挖阿牛我有從西恩布入那偷偷的要回你的一點心了嗎XDDD

 

P1020650.JPG

anyway

雖然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很桑心

但有了這些磨練才讓我們的春之旅愈發珍貴

現在能做的除了pray還是pray

pray for our travel of the spring to seoul

my God,thanks!!!

 

 

ps

最近黃十分很天才的創造了新名詞…娃娃派

笑炸了娃娃派好蠢XDDDDDDD

不過我剛要誇人家很娃娃臉時也打錯成娃娃年XDDDDD

Oh真是蠢蠢sister來著!!!鑑定完畢XDDD

 

再來個ps

最近聽神話的angel總覺得幸福的想落淚TAT

雖然很不甘心

不過我很期待成員結婚時

其他成員在婚禮上獻上這首歌祝福

一定很美>////<








 

 

(我想的好遠 =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