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快樂大家好~

感覺好久沒寫網誌了因為腦袋長草不知道要寫什麼XD

放假前還和某人臭臉回家大肆抱怨後還反省起…會不會對他太壞

但我的良心不予許XDDD

畢竟老話一句,我只是把當初加諸在我身上的討回來而己

而且放心,我還做不到太過分的地步

 

倒是黃十分今天說他長的很像韓國某藝人害我笑炸了XDDD

還有娃娃派XDDDDDDDD

從今天起是74和75的娃娃派全盛時代

 

至於過年心得,只能說今年過的相當空虛

空虛到我沒一個籽能和大家分享

不過我倒是相當的反常有很認真的(?)打扮穿新衣服出門走春

只是走春的範圍沒超過我家方圓1公里罷了XDDD

 

然後過年這期間最的念頭就是想買筆電

可是四月有春之旅啊~~於是得先斷了這個念頭才是

我和黃十分在走當初我和扣麗亞歐尼的路線

每天的每天就是用MSN用即時通聊天,TALK一些有的沒的這些那些

那會不會等回國都沒聯絡了呢…盡請期待XDDD

 

繞了一大圈才要進入標題主旨XDD

過年的時候入手了神話七輯Ohhhhhhh我是虛假的忠誠神話迷

都2011了我竟然才在買2004的發行

重點是我竟然沒買神的七輯…欸,我沒少打一個字

就是神的七輯沒錯!!!!!!!!

雖然早就知道七輯相當的有水準相當的棒相當的有內容歌曲相當的豐富

但真正入手全部的歌run完後才發現…我竟然錯過這麼美好的專輯這麼久

從前的笨蛋就只知道聽熱病、angle、brand new、shooting star就是全部

但其他非主打的歌也完全棒!!!!!!!

歌謠大賞不頒給他們還有天理嗎我說!!!!

 

而且從七輯真的可以看出成員們心血和努力

大眼賊兒我只能說你認真起來時真的帥氣到爆炸有才華到爆炸

可以不要這麼有天份每首rap都是你寫的!!! (那說好的五億咧XD)

我覺得七輯沒什麼缺點,簡直是完美

硬要挑的話就是那寫真書拍照風格不是我愛的XDDD

下次再拍好一點吧哈

 

雖然在聽完七輯後真的才會覺得九輯好像是準備的很倉促才生出來的專輯

可是九輯也很棒!!只要是神話生的我都覺得很棒

而且就像ERIC說的…

這次到底還是沒有做到百分之百的滿意

Fan們各位沒有得到百分之百的滿意這件事,我們也都知道

但是,什麼時候可以做到百分之百滿意的專輯的話

可能,這就也是我們神話的最後一張專輯了.

所以我才說只要是神話生的都很棒(整個很孬XDD)

 

然後金先生你是對的!!

十輯就交給老李和老艾了~辛苦囉XDDDDD

 

http://f6.wretch.yimg.com/lovegoo15/4/1365947164.jpg 

MISS U Guys為什麼一直有股當兵前和當兵後沒差的fu吶哭哭

金先生的綜藝除了taxi外都很令人悲傷

申先生的四輯延期了…往好的一面想或許四月到時候打開電視都是你

文先生的波塞冬…那小道希望不是真的

其他三人非常乖的在服兵役揪哇

ohhhhhhhh2012也快來,十輯也快來吧

饑渴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