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瘋了才做了這麼多異常的事

真的是…難過的快瘋了

神經病凌晨舉行的運動會上我們金先生孤單落莫身影

百分滿點裡的自嘲語意

bb7446272f4ff52667dae38e57b98f21.jpg 

傷心不捨著卻只能無能為力的難過著T^T

有時候覺得我幹脆就當金烔完的獨飯好了

當個只看著你的飯

就算別的OPPA在我面前幫我簽名的時候,我也只會看著你

就一直一直一直這樣看著你

 

而且哪來堅守不能與朋友喜歡共同的成員約定

就算有很好的朋友說他也喜歡金烔完的時候我不會顧及什麼情義的

對我而言只有喜歡金烔完的約定

 

問我神話組合最喜歡的人是誰時

我會在對方連問題都還沒問完時就迫不及待的講出是金烔完

一直一直一直都是金烔完

永遠永遠永遠都是金烔完

 

什麼都不用,知道這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