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KIM DOMGWAN JANAP PREMUM BEST特版

硬是要繞這麼長講就對了!!!!

拆包裏的瞬間手超抖的耶哭哭1621503297.jpg

我多久沒花錢養這群男人了而且還是養本命!!

都抖淚(?)了我XDD

雖然一直在靠夭日幣貴山山但只能說碰上了金烔完

眼睛就閉著把卡刷下去吧!!!!!!

 

最重要的是要先非常感謝新認識的噗友秋姊

要不是他幫我代買我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吧哈

而且人好好竟然還送我扇子耶!!!!!!!!!!!

P1020332-horz.jpg

打開包裏看到扇子嗨到我都在床上打滾了真的!!!

比拿到專輯還開心XDDDDDDDD

然後秋姊也有送了我一張阿金金的海報!!

哦!!金家人都好有愛這樣

扣瑪挖!!!秋姊

 

再來就是專輯

就非常的日系包裝風格!!

看到包裝時就說…果然是日本發行的XDDD

只是專輯中的照片都是選之前舊的,有點兒小沒新意耶!!!

P1020345-tile.jpg

裡面還附贈了一張沒那個命去參加的握手券TAT

然後專輯是CD+DVD兩片光碟

本來還想說DVD是哪玩意,剛放下去看後原來是手帕、秘密、約定和新歌應該有你的地方的MV

看了秘密的MV就讓我想到這篇

帥炸了真的!!!

 

再來就是這張專輯吸引我購買的最大主因吧

寫真集!!!!!!!!!!!!!!可惜沒露點(喂)

可惜小本了點薄了點

不過裡面都是收錄我們金大攝影師走遍大江南北所拍攝的照片!!!

有些寫日記的時候看過,有些貌似是初登場(?)的照片

所以要說買到賺到嗎XDDDD

 

我們神話第七名成員地瓜也收錄其中耶哈哈

地瓜好可愛!!!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他穿著厚重的雪衣只露出一雙像是把整個銀河都塞了進去的閃亮亮眼睛

眼睛真的好漂亮不虧是金閃閃!!!!

而且寫真集編製的有點像是旅行書!!

建議他下次可以出書跟勇樣拼了啊(誤)

還有,寫真書的大小下次也可以跟九輯拼了啊!!!

大本一點看的才過癮啦!!!!

 

雖然這次出的是我一直覺得是在騙錢用的精選集XDD

可是有收錄了一首很好聽很好聽的日文新歌所以還可以原諒(喂)

希望下次買的會是我們金閃閃的三輯!!

我會乖乖把錢傳好這麼的期待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