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很寫實!!

雖然11月3日是烏冬日可是流(?)出來的照片怎麼比較像在RW日XDDD

RW好燒我喜番>/////////<

不過再怎麼說烏冬兩人都是MY LOVE!!

所以這種日子還是得好好歌頌一下的啊哈

 

13週年的烏冬日,糾纏了13年的我們玟雨和烔完啊

雖然現在對烏冬沒這麼綺麗幻想

或許是因為手腳不安份的老李在當兵的原因

然後阿金又很倔強(?)的有事沒事只愛找大目睭艾力玩不找老李玩

所以烏冬魂一整個乾涸!!

 

可是回味的看著他們兩個不論是在舞台上還是私底下都很腳來手來時

還是會大亢奮啊!!!!!!!!老李果然很有騷動人家靈魂(?)的能耐

老李你對我而言,不止是我的第一人

也是我愛人阿金的第一人(喂喂喂)

 1.jpg

一直很喜番很喜番很喜番這時期的老李!!!

外表一整個超柔順乖巧樣的老李啊!!!

但內在…完全就是「不要相信男人」的最佳典範(?)XDDDD

但還是很喜番,都喜番!!!

阿金就別提了,最喜歡!!!!!!!!!!!!!!!!!!!(喂,是歌頌個什麼鬼啊XD)

 

所以你說說,烏冬根本就是我的命啊!!!

雖然我現在是RW、SW魂當道

但是,「我愛金烔完愛你,也愛李玟雨愛你」的這個名言就是我的烏冬語

既然都糾纏了13年,就請繼續糾纏下去吧!!!

糾纏到都結婚生子了還是很愛手來腳來然後令妻子和小孩都很髮指的地步吧(?)

2.jpg 

等你們CB繼續閃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