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娛樂了誰

一覺醒來厚重的眼皮提醒著我哭過的痕跡

潘朵拉的盒子在一夜之間被揭開

爆炸了

而開啟盒子的人是我

要找尋答案的人也是我

該慶幸啊

至少知道人還是活著的

苦澀的是

原來這麼多年我們的關心都是多餘的

原來這麼多年都好像是我們自作多情的在找尋而己

好吧

你選擇了放開我們的手

我們應該也要學著不挽留

知道你很好就好,幸福就好

 

經過這一夜的喧鬧

今天特別的想念歐巴們

二年就這樣過了,我相信四年應該也會很快

堅持下去的這股信念,是你們當初感動我的那份愛

我好羨慕你們的那份愛

幸好你們誰都沒拋下誰,就這樣走了十幾年

未來也請繼續下去好嗎!!!

請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永遠」的。

 

其實我也有這麼一位很COOL的親估

最近一直陪伴著我crazy love in shinhwa的親估

這麼多年都不曾放開過我的手的親估

P1010883.JPG 

我們在奢望的,是能注目另一顆更耀眼的星星吧

放心

我不會讓你的愛變成泡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