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上一篇某人留留言說好多金烔完然後默默的要帶上墨鏡後!!!

這一篇我想他應該會把墨鏡拔下來因為超多超多朴忠載的啊!!!!!!!!!

為了截他我的電腦都慢史了可是還是很開心哈

朴忠載真的是…好促咪的一個人XDDDD

 

今天在做運動的時候想說阿朴演唱會買回來後都沒認真的看過

所以打算邊運動時邊來認真的看一下!!

結果!!唉喲喂啊我的媽!!!!!

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到底錯過了什麼XDDD

我只記得我好像很CARE觀眾很不嗨這點而己

結果今天才發現…朴忠載的MC TIME是我看過這麼多成員SOLO場後

最有笑點的一個!!!!!!!!!

他一個人也能玩的很自嗨這點好可愛!!!

到最後我變成他在唱歌的時候都快轉,只有MC TIME停下來看XDDD

也太本未倒置了我XDDDD

 

第一段的MC TIME來的超快!!!

才剛唱完opening一首歌就是MC TIME

反正就是和現場的觀眾打招呼什麼的,用了日文和中文等等

他的中文真的講的很溜兒吶~真不虧是有和趙薇拍過MV的人(疑,這關連是?)XDDD

 

第二段MC TIME整個就是害我卯起來截圖的元兇!!太爆笑了整個XDDD

MC TIME是在他唱完「可愛」這首歌後

因為「可愛」這首歌的一些舞蹈動作真的太可愛(詳請可參考我舊網誌這篇)

就是有一些很可愛的動作XDD

結果唱完後阿朴就講

2-vert.jpg 

雖然他知道他本來就不是走可愛風XDD

但是現場的飯應該都是喜歡他才來看他的演唱會的

可是有必要看這段時的表情是這樣↓↓

飯的表情XDDD.gif

一整個很不知所云但還是得拍手的無奈表情XDDD

哈這是什麼鬼表情啦XDDD阿朴也看的太仔細了吧XDDDD

而且還硬要指台下的某個觀眾這樣XDDDD一整個笑翻我

XDDDDDDD

 

被飯嫌棄的搔頭舞XDD.gif 

就是這搔頭的可愛動作XDDD

他就很自我陶醉的覺得這挺不賴的啊~

為什麼台下飯要這樣嫌棄XDDDD

還硬要讓台下的觀眾跟著他做一遍XDDD(幹嘛強迫人家啦!!!)

XDD

 

結束這個悲傷(?)的被恥笑的舞蹈話題後他就說

因為還有來賓要來還是在準備什麼的

所以他要再拖延一下時間

3.jpg 

結果台下飯有人開始鬧哄哄很興奮在叫~

阿朴立馬噹飯說,啊你是知道誰要來了膩←非常口語化的翻譯XDDD

對飯說你是知道誰要來膩XDD.gif 

我只能說他越來越綜藝卡了!!!整個很會噹飯了啊XDD

噹完後又自己笑的很燦爛XDDD

 

後來還問飯說,你們吃飯了嗎??

(他來台灣的時候超級愛問這個的XDDD是怕冷場嗎XD)

2.AVI_000074442.jpg 

飯回答吃過了~

2.AVI_000078223.jpg 

聽他的口氣應該是說:我忌妒你們XDDDDD是在計較什麼啦XDDD

 

結果台下的飯就又在起鬨喊著「hamburgers、hamburgers」的

他就又回:去叫明秀哥買啦XDDDD

2.AVI_000085632.jpg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要叫朴明秀去買的這個笑點

但因為台下飯喊了很多次hamburgers、hamburgers

他表情就變的很促咪的又回一次,感覺就是在說「就說了叫明秀去買啊~」的這感覺XDDDD

台下和台下,都好幼稚的對話XDDDDDDDD

 

結束漢堡話題後就接著調查現場的飯的年紀

先是問說有沒有國中生的時候

目光瞄了某遠處的飯說了聲「姊姊!!!!姊姊請坐下」XDDDDDDDD

是姊姊就不要站起來啊姊姊XDDDD

 姊姊請坐下XDD.gif

後來又繼續問到真的有國中飯在場時

又硬要把矛頭指向姊姊飯XDDD

姊姊你!!XD.gif

「姊姊你!!!!」

哈哈哈我只能說姊姊飯也未免太冏了吧!!!!一直狂噹姊姊飯耶XDDDDD

 

後來就問說有國小飯嗎?現場還真有人回答!!

阿朴就馬上問「是真的喜歡歐巴,還是跟媽媽來看的」

結果說,是跟媽媽來的XDDDDDDD

唉喲喂啊想要有國小飯這點果然還是太勉強了啦

 

結束問飯年齡層這段後(我只能說這段MC TIME也太長到底有幾段!!!!!!!!!!!)XDDD

因為稍稍的冷了場~阿朴就喊了句「SAY HO~HO~」

喊完自己還很開心的笑了起來XDDDD

hoho的最大樂趣XDD.gif

尬的!!!!他笑的也太可愛了吧!!!!!!

說他現在找到SAY HO~的樂趣了

還說這是李玟雨的招牌!!但他太常做了!!應該要少做一點XDDD

整個就是在大講李玟雨壞話啊XDDD(不知道今晚來賓是他嗎!!!)

XDDD

 

但講完還是又繼續在玩SAY HO~HO~SAY SHINHWA

台下觀眾超捧場他整個笑的超開心!!!!

學M在HOOO.gif 

然後還硬學了M這個POSE!!!!!!!!!!唉喲喂啊整個很嗶基耶XDDD

 

還說他們私底下見面的時候,他很愛學李玟雨的動作XDD

2-vert.jpg 

說李玟雨很愛輕打彈起(←查字典的XDD)這種動作

學李玟雨超像的XDD.gif 

一整個學的超像的啊!!!!!!!!!!是模仿達人朴忠載來著XDD

他是真的忘記那場來賓是老李嗎XDDDDDDDDDDDD

 

唉喲喂啊笑炸了我!!!

他光是在第二段MC TIME短短的四分鐘就爆出好多笑點

真的很綜藝卡耶你朴忠載!!!!

而且他真很常「自己笑」XDDDD然後看他笑我也覺得好好笑這樣XD

整個是笑笑病在傳染啊XDDDDD

 

然後重點是MC TIME的第三段也還有笑點,第四段也有第五段又還有

每一段都超有梗的!!!!

請期待!!!

但我應該只會寫第三段一點點而己(喂那還講)XDDD

 

哈,總之希望這段我們GIN會喜歡XDDD

哦哦當然還有我們阿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心情好就來寫我們阿金

以上。

 

 

影片來源:我買的

圖源出處:自截

轉載(?)請註明出處的這點,是多慮了!!!誰會轉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