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啊我這是在幹嘛不是說好九點要睡覺的嗎!!!(抱頭)
黃品客膽子越來越大了竟然不回我愛的簡訊TAT

是說剛七點多的時候轉過去看了一下日韓音樂瘋
剛好在專訪RAIN帶的團體M布啦客(?)
看到一個成員長的好像我們東
PS:我們동민正名為東「民頁」←也是發「民」的音哦

上百度找了一下照片
是M團的楊昇昊貌似是隊長(?)我也謀啦



其實找到的照片都不太像
但我看到會動(?)的人時第一眼真的覺得好像동민哦哭哭

結果一顆心也不是被他吸引
反正還是在感嘆我們家的醬噗弟弟們


ND公司難道隊長去當兵了就沒製作人或什麼了嗎
醬噗到底什麼時候才能CB或發行專輯啊
明明兩個小孩都很有實力的尤其是洛奇TAT
然後看著동민有時無事呻吟(?)的透露心境時我也好無力
哭哭
不然把他們推去日本好了啦!!!!!!!!
日本大媽應該很吃花美男這一套
然後又聽到洛奇這麼會唱時一定更瘋狂

欸說真的不要鬧了難道又要搞出兩條人命嗎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團耶




真的很擔心難道去年安迪的FM會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到醬噗真人了嗎
這不會是真的!!!!!!

我想應該也很少人知道동민拍CF了吧哭哭!!!!!




雖然壓根沒台詞但前六秒整個帥史

嘿我真的有聽李隊長的話好好關心好好照顧醬噗的吶(發誓狀)


李蒜(!)家族是說這廣告之前阿萬(誰啊XD)有代言

之前曾說我把自己畫一個圈圈框起來等神話醬噗可以靠近我50公尺
但現在我要史命的關注他們拉近我們的距離!!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大力的支持醬噗的
FIGHTING好嗎!!!!!!!!!!!!!!!!!!!!!!!
我相信全亞洲數一數醬噗飯一定也不少的←偷偷回覆版主的話XDDDD



誠摯的祝福醬噗的能見度越來越高越來越棒越來越多人喜歡
撒朗嘿我的韓國第二男子天團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露露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